2021年3月12日,教育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学校实际与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主持,教育集团党总支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教育集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由罗海洋任组长,孙远雷、林茂辉任副组长,统筹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讨论通过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将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对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