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教育集团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孙远雷主持。教育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2801e76260b340994bad0696b62fd.jpg

孙远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一学期来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情况。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教育集团党总支统一部署,教育集团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共组织(含参加党总支活动)党史专题学习5次,外出学习1次(参观佛山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集团及谭平山革命事迹展览馆),并联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广外附属中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深入调研。教育集团党支部还重点推动落实了大学在编教职工(含员额制)子女二孩、三孩入读直属附校学费优惠等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结合学习思考,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享了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检自查。通过指定材料的学习及一学期以来集团党支部组织的几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同志们都受益匪浅,巩固和升华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投入地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