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4月17日,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全洪涛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我校基础教育和校企改革情况。我校副校长刘建达、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林茂辉等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来宾,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刘建达对全洪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广外基础教育办学的历史沿革。

全洪涛对云南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资产经营公司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前来调研重点是想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所属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基本情况、组织结构、管理体制机制,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管理模式和方法。同时也想了解我校对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实施思路或方案。

何勇斌介绍广外附校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广外教育集团对于下属学校的管理模式等,林茂辉介绍广外校办企业的基本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广外附属中小学。来访客人一致对我校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广外附属中小学的办学水平以及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并表示调研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