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上午,随着启动杆上广外附设增城实验学校画卷的徐徐展开,广外附校家族又一新成员——广外增城实验学校正式签约并启动!我校副校长刘建达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仪式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主持。

据悉,广外增城实验学校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交通便利,依山傍水,占地面积180亩,是广外在广州东部举办的一所十二年制高端寄宿学校,计划今年9月开学。

刘建达在致辞中表示,广外增城实验学校是广外2018年重点打造的高端基础教育项目之一。广外将以自身雄厚的外语学科资源、旗舰学校的管理系统和人才保障,广外教育集团完善的办学管理为抓手,全力支持广外增城实验学校的发展。

在学校的筹办过程中,增城区委区政府、中新镇政府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对学校的创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信任。增城区副区长林怡辉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广外增城实验学校完整的办学体系,将为增城高素质人群提供高端、优质的教育,也将为增城区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培育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合作方广州民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凤琴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恪守广外“对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的办学宗旨,支持校长,协力将学校打造为增城优质教育的新名片。

启动仪式后,广外增城实验学校首任校长王承明发表了任职宣讲,向媒体和社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思路。王承明表示,将秉承广外基础教育办学理念,通过文化立校、质量兴校、特色强校三大工程,培养具有贵族精神,人民情怀,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优质人才。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林英,增城区区长陈勇,副区长林怡辉,增城区建设局、国土局、增城区中新镇负责人等出席签约和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广外增城实验学校诞生的还有来自广外兄弟附校的校长们、其他教育界人士、媒体记者、家长代表共200余人。

广外增城实验学校地址: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镇龙地铁站旁

咨询热线:020-32961996 020-32961036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