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揭阳市副市长林丽娇一行来访我校,商讨了在该市的空港经济区合作办校的事宜。我校校长仲伟合,副校长许国彬、顾也力接待了来宾。来访的还有揭阳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邱鹏、常委兼宣传部长卓少琳、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湘辉、教育局办公室科员杨铎。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志军,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林丽娇表示,2012年5月揭阳市人民政府与广外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在信息交流、外贸转型升级以及外经贸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有效的合作。她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合作,在空港经济区这一新成立的省级开发区内建立该市乃至粤东地区的举办第一所外国语学校,借此缓解当地对优质国际化教育的强烈需求。“新区发展,教育先行。”邱鹏也同样表达了通过与我校合作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学位的愿望。
    仲伟合介绍道,从首年录取44名学生发展到如今有在校学生六千多人,二十年以来,广外外校依托大学的外语优势,一直恪守着追求素质教育,为学生终生发展负责的办学理念。目前,广外基础教育的品牌已经成功地输出到增城、肇庆和清远等地。他表示我校将积极开展与揭阳市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
林丽娇与仲伟合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