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4月23日,华邦控股集团向广外教育集团捐赠儿童医用口罩2万个,用于学生返校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受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华邦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苏如春委托,华邦旗下华邦幸福家园集团副总裁倪文岩代表企业出席捐赠活动。“考虑到学校师生返校在即,儿童口罩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物资,我们也希望能为学校尽一份绵薄之力。”倪文岩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华邦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在做好企业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助力政府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通过国内外采购渠道,千方百计筹措防疫物资并及时输送至一线,助力各地疫情防控。

据了解,华邦控股集团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通过各方渠道筹措防疫战略物资,先后捐赠逾30万只医用口罩等,助力各地一线抗疫,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教育集团总经理孙远雷、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出席捐赠仪式,并对华邦控股的善举表示感谢。双方还座谈了在湛江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

附: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是一家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养老与康复医疗、康养小镇开发与运营、保险金融、财务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

华邦控股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拥有国家级工法、国家专利数十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