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广外附设梅州实验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举行。副校长刘建达、香港昌盛集团董事局主席邹锡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undefined

广外附设梅州实验学校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梅州昌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梅县区合作共建的一所12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学校。学校选址梅县区扶大鸿禧山庄,规划用地面积约127亩,计划投资5.3亿元。学校设立小学部、初中部及高中部并开设国际班,满员时预计可容纳4000人左右。今年8月7日,学校举行了动工仪式。预计2021年秋季建成后正式开学。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的整个过程。邹锡昌表示他高度认可广外的基础教育品牌和集团化管理模式。刘建达表示,感谢昌盛集团对广外品牌的信任和对基础教育事业的支持,签约仪式后广外将为该学校派出有经验的校长,助力该学校成为梅州当地民办教育的标杆。

undefined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昌盛集团对我校的捐赠仪式,昌盛集团拟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该资金将用于广外新校门的建设工程。

undefined

香港昌盛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吴木生,梅州昌盛教育集团总经理郑平,梅州昌盛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陈惠勤,广外教育集团总经理孙远雷,三会秘书处秘书长谢文新,广外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广外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