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同意我校设立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并颁发办学许可证明。南方+、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新花城、广州外事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

7月11日,南方PLUS以《提供优质国际化教育服务,广外开办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题,突出此学校的开办,是为广外在义务教育阶段建立中国特色国际学校打下样板,为未来在海外开办中国特色国际学校奠定基础,在促进中华文化国际传播方面探索“广外路径”。

7月12日,南方都市报以《开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广外基础教育再创新》为题,突出介绍了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广外基础教育事业的第三次跨越式发展,第一次是1970年广外创建附属中小学,第二次是1993年创建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现更名为“广州市实验外语学校”),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设立则是广外基础教育的第三次创新。

7月12日、15日羊城晚报分别在客户端“羊城派”与报纸上报道了此事。羊城晚报重点介绍了学校配备专业的管理团队,其成员主要从大学或原广外外校选拔,均拥有博士学历或海外留学、访学经历,以及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采用国家基础课程+国际课程+校本课程的融合课程体系,整合中外优势。

7月13日,广州日报旗下客户端“新花城”发布题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报道。

7月14日,直达目标受众的“广州外事”微信公众号对此学校做了宣传报道,题为《广州新增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New international school opens in Guangzhou》。

2022年秋季,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面向来穗外籍人员子女及港澳台人员子女招收小学、初中学生。目前,学校2022年秋季招生报名正在进行中。


招生简章:https://mp.weixin.qq.com/s/lKkkksTHPPv1YvBW-l3i5w

媒体报道链接:

南方PLUS: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711A0AY2T00?refer=wx_hot&ft=0

南方都市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220712702279.html?layer=2&share=chat&isndappinstalled=0&wxuid=ogVRcdAz6yxBF1ynBUMVFC9lnQSU&wxsalt=fd2f23

羊城晚报:http://ep.ycwb.com/epaper/ycwb/html/2022-07/15/content_16_510143.htm

羊城派: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template10/#/newsDetail/110006/40911452.html?isShare=true

广州日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id=1880615#/detail/1880615?site4&columnID=0

新花城:https://huacheng.gz-cmc.com/pages/2022/07/13/ccb38dfac34c432cbf9dbf64e712da9b.html?channel=weixin

广州外事:https://mp.weixin.qq.com/s/2-h0_Rd5IUQ1TOAnDY2j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