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下午,教育集团党总支在教育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会。会议由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主持,教育集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ed5a8ca033e16ed388af873668d69.jpg

会议中,由教育集团党总支委员陈又新同志做了题为《信仰的启航——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嘉兴南湖会议》的党史学习分享。陈又新在汇报中从“黑暗中的微光”、“信仰的启航”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嘉兴南湖会议前后历史 。在讨论中,与会同志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此,在古老的中国大地上出现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和唯一的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在中国历史上走出了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d9f97c021d8e3d26900e8f52cbd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