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工:

经大学研究,现对有关人员子女意愿报读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小学一年级的,实行照顾学位政策。具体通知如下: 

一、照顾类别

大学事业编制(含员额制编制人员)教职工第三代子女、来校连续工作满三年以上(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且每年年度考核等次合格及以上)非编在岗教职工二代子女。

二、照顾政策

(一)以上人员子女2019年意愿入读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小学一年级(幼升小)的保留学位,学费不享受优惠。

(二)入读其他年级的,不享受学位照顾。

三、报读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填写附件《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入读申请表》并亲笔签名,于5月9日下午5:00前将表格交到教育集团马健老师处(后勤综合楼402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马健老师邮箱。联系电话:(020)36207037。

(二)登陆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官方网站首页,点击“招生信息”—“信息采集”—“幼升小基本信息登记表”进行信息登记。学生类型选择“广外大教工子弟”(请一定要选择此项,非常重要)。后续流程以学校通知为准,请教职工密切关注。招生咨询电话:(020)36209730、36247772、36246518。

(三)教育集团会同人事处、离退处及相关单位,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并在大学信息门户公示。

    四、特别说明

(一)本次通知为补充登记。已经登记并提交报名信息的在编教职工,请勿重复提交。

(二)请务必于5月9日前完成信息登记。逾期未登记的,不保证入读学位。

(三)所有报读的教工子弟均需参加广外附设语学校见面活动。具体时间、流程和要求以学校所发通知为准。

(四)因时间较为紧急,请各单位协助通知或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附件: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入读申请表

 

                                    教育集团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