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大亚湾外校”)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校级管理团队成员。通知如下:

一、岗位与职数

1.校长1名

2.副校长2名

3.校办主任1名

二、岗位描述与任职条件

(一)校长

1.岗位描述: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主持学校全面工作,带领管理团队负责学校日常教学与管理运营;负责拟定并执行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学校管理制度;负责学校管理团队以外的教职员工的聘用和考核工作。

2.任职条件:须同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教一级、小教高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5年及以上中小学教学管理工作经历。

(4)曾任中小学副校长(校长助理)及以上管理职务。有在广外附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年龄男55周岁及以下,女50周岁及以下。

(二)副校长

1.岗位描述:协助校长分管学校教学、德育、后勤总务工作。

2.任职条件:须同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教一级、小教高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5年及以上中小学教学管理工作经历。

(4)曾在中小学校担任过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有在广外附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年龄男55岁及以下,女50岁及以下。

(三)校办主任

1.岗位描述:负责主持校长办公室全面工作;组织起草学校各类综合性工作报告、总结、规划、计划和决议等文件;负责学校各类重要会议、接待组织工作;负责学校各类管理制度、会议决议执行和督办工作;负责学校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学校招生工作。

2.任职条件:须同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中小学教学管理工作经历。

(3)曾在中小学担任基层(含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及以上管理职务。有在广外附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年龄45岁及以下。

三、薪酬待遇

管理团队成员薪酬由工资+年度考核奖金构成。团队成员工资不低于省内同等同类学校相应岗位平均工资。年度考核奖金由董事会根据学校运营绩效考核结果给予核定。

四、聘期及相关事项

聘期四年,从2017年至2020年止,具体任职时间另行确定。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2017年6月13日—2017年6月21日)

报名者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15: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广外教育集团马老师邮箱:84656663@qq.com,纸质材料亲笔签名后于面谈时统一提交。

(二)资格审查

教育集团组织成立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和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审查结果。

(三)面谈考察

教育集团组织专家组对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谈评议和综合考察,根据面谈考察情况提出拟聘人选建议名单。

(四)确定拟聘人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五)拟聘人员公示。

(六)聘任

大学向学校董事会推荐管理团队成员,由董事会办理聘任手续。

六、管理机制

管理团队由大学选拔和委派,接受教育集团和所在学校董事会领导,管理团队及团队成员的年度考核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附校年度考核工作的方案执行,由教育集团负责相关考核工作。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概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教育集团

2017年6月12日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36207037)

附件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学校”)

(二)项目选址

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街道

(三)建设内容

总用地220亩,分两期建设完毕。

二、办学规划

(一)办学性质:民办教育性质,全寄宿制。

(二)办学层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班)十五年一贯制。

(三)办学定位

坚持广外附校“高端、优质”硬件定位和“高质量、轻负荷”的办学定位,坚持学校的素质教育特色和外语特色,将学校打造成为大亚湾首屈一指的基础教育学校。

(四)办学规模

学校按不低于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规划学生总规模数约4200名。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