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公开选聘幼儿园园长1名。具体如下:

  一、选聘范围

  (一)大学在编教职工。

  (二)幼儿园非事业编制教师。

  二、岗位描述和任职条件

  (一)岗位描述

   1.全面主持大学幼儿园工作。

   2.带领幼儿园做好教育、教学、安全、卫生、后勤等各方面工作。

   3.负责拟定并执行幼儿园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学校管理制度。

  4.负责幼儿园管理团队以外的教职员工的聘用和考核工作。

  (二)任职条件

   1.热爱并乐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较强的管理能力。

   2.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3.熟悉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特点;熟悉幼教行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

   4.具有幼儿园或教育机构全面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薪酬由工资+绩效构成。其中:

   1.事业编制人员财政工资由大学统一发放,校内绩效工资按幼儿园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非事业编制人员工资及绩效按幼儿园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聘任期

  聘任期三年,具体任职时间另行确定。

  五、报名程序

  (一)报名(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4日)。根据任职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采用个人报名和部门推荐两种方式。个人报名者须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见附件1);部门推荐的由所在部门为被推荐人准备不少于1000字推荐材料并加盖部门公章。报名表或推荐材料请于2016年1月4日下午15: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育集团赖莉同志办公邮箱,纸质版一同报送。

  (二)面谈及确定考察对象(2016年1月5日)。由教育集团会同组织部、人事处并组织校内外专家成立面谈小组,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面谈。根据面谈情况确定考察对象名单。

  (三)考察对象名单公示(2016年1月5—7日)。教育集团将考察对象名单在全校进行公示。

  (四)组织考察(2016年1月8日)。由组织部、人事处、教育集团对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

   (五)确定人选(2016年1月11日)。由教育集团将考察情况提交大学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并发文任命。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简介


                         

                                     教育集团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