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广外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校长助理1名。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中学部(初中、高中)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教高级职称

  2.近五年广东高考备考经历,有着丰富的广东高考经验和优秀的高考业绩

  3.一直担任高中一线教师,能任教高考核心课程

  4.有基层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5.以下情况优先录用或破格录用

 (1)获得过省级以上教育教学大赛奖项的教师

 (2)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3)有竞赛辅导成绩

 (4)有完全中学全面管理经历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年薪17-18万(不包含假期补课);入职满三年后可享受十万元住房补贴;子女优惠入学,购买五险一金;协助办理户口迁移、职称评定;工作一年后,在政策范围内,可优先入职当地公办编制;学校提供教师公寓,配备家具、空调等生活设施。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2015年6月30日-2015年75日)。根据任职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采用个人报名方式(个人报名者须填写《广外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一);

报名材料请于2015年75日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广外肇庆外校马锐同志办公邮箱,纸质材料亲笔签名后于面谈时统一提交。

  (二)面谈(2015年7月6日-2015年710日)。根据面谈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三)到岗(2015年7月10日开始)。已聘任成员赴广外肇庆外校,开始学校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