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20多年来,我校以推动区域基础教育国际化为己任,先后在广州、中山、肇庆、佛山等地举办附设(属)外国语学校共五所,幼儿园两所,现有基础教育教职工1300人,中小学生超过万人。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

一、招聘岗位

(一)中学部校长2人、小学部校长2人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在本地区示范(重点)校担任过副校长及以上职务3年以上;具有英语专业背景或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本人在省部级刊物公开发表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计算时间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不受年龄限制。

(二)幼儿园园长1人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在本地区市一级幼儿园担任过副园长及以上职务3年以上;具有英语专业背景或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熟悉幼教理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大型幼儿园管理经验。

3.限女性,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计算时间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不受年龄限制。

二、劳动关系及薪酬待遇

1.根据大学统一安排派驻至附设(属)学校任职,与该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对于特别优秀的已聘人员,在上级人事部门政策范围内,可给予大学事业编制。

2.薪酬待遇面议,参照广州市同档次民办学校校长待遇核定。

三、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201320156@oamail.gdufs.edu.cn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5年5月30日

面试时间:2015年6月

联系人及电话:020-36261286 黄老师

详情请见:http://eg.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