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中学语文、生物老师,党群干事各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教师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对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45周岁以下;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认同广外教育理念,有较强的教育情怀和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

4.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学科业务精湛,教学经验丰富;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党群干事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政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热爱党务工作,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学习、组织和服务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有效处理日常事务;

4.男性优先,从事或接触过党务相关工作者优先,有文体等方面特长优先。

薪酬待遇:

中学教师年薪9-13万元,党群干事年薪6-8万元。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午餐、过渡房(一年),一年1次免费体检,工会生日慰问,子女优先、优惠入读本校,协助办理职称评定、户口迁移等。

应聘程序:

1.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到学校官网(www.gwfx.net)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好表格。

2.将本人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获奖证书的复印资料及最近生活照片发到学校邮箱(36205109@163.com)或邮寄到学校。请将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如“应聘中学语文 张三”。

3.资料审核通过,学校则通知面试事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内

办公电话:020-36205109、18820050078

学校邮箱:36205109@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

                                      广外附属中小学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