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示内容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相关文件要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受教育集团委托,组织成立了资格审查小组和专家推荐小组,对伍天莲参评高级会计师的相关材料进行评审。2020年11月19日,专家推荐小组召开推荐评审会,经讨论和现场不记名投票,拟向大学推荐伍天莲参加本年度广东省高级会计师(副高)评审。

二、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 27日,共5天

三、公示要求

在公示时间内,欢迎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向教育集团反映或举报。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要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地址。

公示期间,教育集团负责对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和调查核实,并将调查情况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决定是否推荐拟评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

联系人:李翰

电话:36207980

办公地点:北校区后勤综合楼403

特此公示



教育集团       

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