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何勇斌总经理、罗海洋书记,广州钜赢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潘钜、广东华京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熙政、五华精英足球学校校长刘江等一行莅临河源广外考察指导工作,通过饭堂就餐、走访校园、会议交流等方式,调研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在毛南辉校长的带领下,领导们在我校师生饭堂与师生共进午餐。餐后,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课室环境、图书馆、学生宿舍、国学室、书法室、沙画室、广外超市、模拟法庭等场所。

 

会议上,毛南辉校长对学校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其中介绍了河源广外目前的办学规模、办学模式、课程设计、师资情况及学校在整体运营中所迈下的坚实脚步和创新之举。

 

听取汇报会,领导们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管理工作、教育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其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何勇斌总经理还对河源广外在13所广外附校中脱颖而出,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评选为2018年度广外附校优秀管理团队表示祝贺,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在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对学校后期发展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河源广外能再接再厉,奋勇前行,把握好发展机遇,秉承广外附校“坚持全人教育,对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的办学宗旨,在抓特色的基础上做出新成绩。

 

领导考察和指导工作的过程不仅是学校梳理和提炼工作成绩的好时机更是反思不足的良好契机,更是广纳谏言、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相信,河源广外在广外教育集团的指导下,在水霖集团的支持下,一定会锐意进取,全力打造粤东北地区外国语学校的优秀范本,让河源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广州名校的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