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同志莅临广外江门外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在学校曹旭飞校长、党支部书记陶伟、副校长陶俊、副校长王前辉、幼儿园园长潘瑛竑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在参观中过程中罗海洋书记说:广外江门外校拥有宽敞美丽的校园、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和谐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师资力量,如此优越的办学条件让我羡慕。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成为广外旗下的标杆学校、当地的名校。我们的办学一定要牢记教育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教育理念发扬光大。

 

随后,罗海洋上书记来到学校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陶伟的党建工作汇报。并对陶伟书记在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他说:政治保障是办学的前提和基础,要把党的教育方针放在首位。学校支部要扎扎实实地根据《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工作。广外大学也会聘请和派出经验丰富的党建专家和党务工作者为各个学校的党务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

 

广外江门外校虽是新建学校,但从董事会到校长团队都非常重视党建。学校的党建工作起步很快,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希望你们在广外大学和地方党组织的双线领导下,更快、更好地把党建工作从建立到规范、再提升到卓越,形成自已鲜明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