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上午,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韩金波、原党委副书记金耀观等老干部一行在广外离退处潘运利处长和广外教育集团党总支罗海洋书记等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参观指导,我校周小飞校长携全体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首先,周小飞校长代表我校并以广外毕业生的身份对广外老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师休闲室、中学教学楼、小学部艺体展厅、学生生活区,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

 

在校史馆内,周小飞校长给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整体规划、办学理念、师资构成、教学成果等。在仔细听取介绍及询问相关情况后,老干部们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显著的办学成果表示了赞赏。周小飞校长表示,学校的建设及办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得益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广外教育集团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也倾注着老干部们的关爱和支持。

 

接着,老干部一行来到我校教师休闲室内,老干部们边品尝茶点,边兴致勃勃地抚今追昔、交流感情,细陈广外基础教育发展历史,畅想发展宏伟蓝图,感叹广外系学校的迅速发展,现场气氛祥和、温馨。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我校的中学楼,在沿途走到钟楼前,听到钟声响起那刻,老干部们纷纷感慨这熟悉的、深深刻在脑海里的声音,勾起了美好的回忆。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不约而同拿起手机,记录眼前的美景。

 

在小学部艺体厅内,退休干部一行饶有兴趣地欣赏了我校师生的作品,对学校重视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目标和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参观完毕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两个小时的参观交流中,耳闻目睹,所见所闻,感受到广外肇庆外校作为高端学校呈现的气派与风范,同时展现出广外系学校的厚重与底蕴,老领导们十分欣慰,倍感振奋。希望广外肇庆外校能够继往开来,快马扬鞭,继续抓好教育质量,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老干部一行亲临我校关心和指导工作,让我校全体师生倍感鼓舞,是对我校办学工作的极大肯定。广外肇庆外校将再接再厉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不负老干部们的嘱托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