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我校将有番禺、增城、江门三所附校开学。8月2-3日,副校长刘建达率教育集团工作人员检查了这三所附校的暑期工程建设和开学前筹备工作。三所附校的资方代表和我校派出的学校管理团队成员陪同考察。

现场考察番禺外校

现场考察江门外校

现场考察增城实验学校

刘建达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了暑期扫尾工程的进度,了解设施设备的进场安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增城实验学校现场座谈会

番禺外校董事会

在实地走访校园后,刘建达还分别就三所附校各自存在的工程建设问题和资方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建达一行听取了资方代表对校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程计划的详细汇报,并就暑期最后一个月的筹备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第一:要求各校务必在8月20日前完成所有扫尾工程建设工作,同时做好安全围蔽措施,确保学校9月如期顺利开学;第二、加快推进设施设备入场工作,确保所有设施设备和家具有足够晾晒时间;第三、所有房间室内空气和家具必须经过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环评检测并向社会公示,确保广大师生利益不受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