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322日,“再造新优势,实现新腾飞”长安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莞市长安镇政府举行。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出席仪式并代表大学与东莞长安镇政府签约共建广外附设东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广外附设东莞外校投资方——广东南博投资集团董事长刘东风一起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从左至右:刘东风、陈林汉、孙建军

  东莞市长安镇地处东莞市最南端,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民营经济活跃。本次共举行了14个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涵盖产业经济、市政设施、环境保护和民生工程等各方面,将对推动长安镇经济发展,优化城市环境,改善社会民生产生重要作用。据悉,2016年长安镇签约项目将共计20个,总投资达220亿元。

我校作为重要合作方与长安镇政府签订了现场唯一一个教育类投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广外附设东莞外校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长期发展的原则,我校将与长安镇政府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教育领域开展合作。

据悉,广外附设东莞外校项目位于长安人文社区,占地200总投资约5亿元。学校以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为主要特色,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高中此项目已于3月14日通过我校校长办公会立项,这是继广外附设花都外校之后我校在2016年通过的第二个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