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3月17-19日,陈林汉副校长带领党办主任植秀聪、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商学院党委书记许志超前往海口经济学院,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考察和会谈。期间,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副厅长廖清林会见了陈林汉一行,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院长刘和忠、执行院长业科、党委书记雷光英与我校领导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会谈

双方座谈  

陈林汉与曹成杰就就中外合作二级学院项目、广外海口外语学校项目两个项目的相关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参观海口经济学院

海南省教育厅对我校与海口经济学院的两个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廖清林在会见陈林汉时代表海南省教育厅表示,将对两个项目在政策上给予扶持。

陈林汉一行还代表学校看望了海南校友会代表。

会见海南校友会  

据悉, 今年2月20日,我校校长仲伟合出席海南校友会活动期间,经海南校友会协调,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向我校表达了合作办学的意向。3月8日,海口经济学院院长刘和忠、副院长赵同瑞等来我校进一步对接办学情况并考察广外附设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