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科学制定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129日到1211日,副校长陈林汉带领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教育集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到西南财经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学习。

在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张邦富率领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我校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邦富介绍了西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西财在财务体制改革、资产管理改革方面的探索,以及继续教育、校办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果。

我校调研人员在西南财经大学

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明国辉、副书记张艳、副校长乐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张艳重点介绍了川外是如何盘活资产,节约资金,争取政府支持以化解新校区建设的债务。她还介绍了川外近期的一些重要举措,如“减规模、调结构”以保证学校可持续发展等等。

 

我校调研人员在四川外国语大学

陈林汉在西财和川外也分别简要介绍了广外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是我校科学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四川两所高校的先进经验让我校一行受益匪浅,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将结合我校实际,把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我校的行政管理工作中来,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