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0月20—21日,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宋震寰一行来访我校,希望促成贵港市与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我校校长仲伟合、副校长陈林汉、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等在行政楼贵宾厅接待了宋震寰一行。

宋震寰与仲伟合座谈

座谈会上,仲伟合对宋震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广外基础教育品牌的认可。仲伟合介绍了我校民办基础教育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管理理念和办学成效,并表示十分愿意就粤桂两省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探索和实践。

宋震寰表示此次访问主要为了寻求与广外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希望能引进广外基础教育品牌,提升贵港民办教育办学层次和质量。宋震寰对与广外的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政府将从政策方面大力支持民办教育,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助力。

宋震寰一行还分别参观了我校附设外校以及佛山外校,对我校外校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表示赞叹

参观广外外校

参观佛山外校

一同来访的还有广西贵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隆永恒教育局局长黄建基、党组书记姚伟文5我校校友企业万宁协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陶、广州景骏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伟创也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