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广外肇庆外校二期工程即将启动!”56日上午,记者从广外肇庆外校二期建设相关工作协调会上获悉,广外肇庆外校二期工程113亩用地建设指标已经落实,相关建设工程即将启动。根据相关规划,肇庆外校二期工程建设将主要围绕中学部的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中学部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学术交流中心、教师宿舍、中学学生宿舍等设施。

实地考察二期建设用地

  近年来,广外肇庆外校发展迅速,社会影响日益扩大,为肇庆高新区教育及招商引资等带来了促进作用,由于高中部的开办和学校生源的不断增多,开展二期建设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需求,也迫在眉睫。

  肇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哲函表示,区委、区管委会将大力支持肇庆外校的二期建设,她希望学校与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无缝对接,按政策、程序做好各项审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二期建设工作协调会

  我校副校长陈林汉、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广东龙涛教育集团董事长林增涛,以及区发展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区人居环境建设和管理局、区农林水利管理局、区市政管理局、区环保局、区教育局、区投资公司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