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刘武彬、大队长牛宝增、副大队长林名胜、副科长仓文华以及朱国强,白云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领导以及黄石街派出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外国留学生签证管理工作并就我校和市公安局翻译服务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上,方凡泉副校长代表大学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和干警多年以来对我校留学生签证管理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双方正在磋商的合作项目取得双赢。

 

会谈合影   

  随后,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保卫处副处长钟雄波、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观音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就翻译服务项目的签约事宜以及外国留学生签证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刘武彬以及支队其他领导详细解答了我校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本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白云区公安分局以及黄石街派出所主要领导来我校调研,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的有关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