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广州外语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总编辑聘任仪式。教育集团总经理谢应东、副总经理赵观音,出版社总经理陈国兴,英文学院教授邹启明及出版社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国兴主持。

  会议伊始,赵观音宣读《关于同意音像出版社设总编辑岗位及聘邹启明同志为总编辑的批复》。




陈国兴致欢迎词


  陈国兴代表出版社致欢迎词。他表示,邹启明教授是一名资深的外语教育工作者,拥有丰富的教学和行政管理经验。同时,邹启明还担任省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初中组组长、省《中学英语》初中教材的主编、省小学英语教材《新交际英语》的常务副主编和《儿童英语》的主编,他的加盟将促进出版社与各方的合作,有望将出版社的工作提升到更广阔的层面。




谢应东为邹启明颁发聘书


  会上,谢应东对出版社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尽快建立有效管理机制和激励措施;完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认真做好出版社发展规划和业务定位;依托广外的品牌,充分利用大学资源,结合市场需求,开发各类层次的外语音像产品,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大学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希望出版社全体员工在总经理陈国兴和总编邹启明的带领下,树立信心,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在工作上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附:广州外语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外语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的外语音像出版社,在国内外语音像出版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创社以来,一直以广外为依托,利用其丰富的外语人才资源和先进的外语教学理念,结合读者的需要,编辑出版了一大批优秀的外语音像产品,其中《英语国际音标教程》、《标准日语语音教程》、《校园英语听力》、《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新题型备考策略与强化训练》系列、成教学位英语考试系列、高考英语系列等产品已成为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的产品,《中国人必备的防身英语》更获得了第一届广东省优秀出版物奖。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出版的业务涵盖英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以及朝鲜语等语种,并逐步形成自己的特色,出版物结构逐渐向系列化、板块化、专业化、精品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