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广外教育集团与好未来(学而思)公司和高思(爱尖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举行。广外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副总经理黄汐以及广外各附校校领导、教学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署的友好合作备忘录,好未来(学而思)及高思(爱尖子)将为广外附校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包括远程双师课堂、教案研发、学业测评、教研科研、新课程研发等。

 

何勇斌与好未来(学而思)公司智慧教育事业部教学服务副总经理梁志侠签约

 

何勇斌与高思(爱尖子)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李正哲签约

此前,教育集团做了详细的调研与分析,与好未来(学而思)和高思(爱尖子)进行了多次会谈、互访,最后确定与两家机构开展课程研发合作,助力广外附校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教研。

广外教育集团与好未来(学而思)公司代表会谈

 

广外教育集团与高思(爱尖子)公司代表会谈

何勇斌指出,广外教育集团在不断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非常重视内涵建设。课程是学校教育的主要载体,课程质量是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教育集团与有研发实力、有教育情怀,有学术追求的机构合作,强强联合,建筑广外附校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凝练广外附校外语+优势,打造广外基础教育品牌。

好未来(学而思)与高思(爱尖子)签约代表均表示对与广外教育集团的合作充满期待,并承诺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与服务,与广外教育集团携手打造优质课程。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旗下学而思、学而思网校在中小学课程研发、培训等方面投入大、实力强、口碑好。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好未来(学而思)共有员工约35000人,其中有约25000名专职教师和约1500名教研员。其每年招收的应届毕业生约4000人,其中95%以上来自985、211等重点院校,10%来自清华北大。好未来(学而思)在广州拥有32个教学点,线下学生共5万人,线上共7万人。

北京爱尖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高思教育集团旗下中国知名的集教育产品研发、教学内容和服务输出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教育公司。以“开放连接,成人达己”的战略路线,帮助全国K12教育企业和学校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高思教育集团相继推出爱学习、爱提分、爱尖子三大互联网教育品牌。教研团队700余人,近300人毕业于清华北大,100%来自985、211等重点院校,是各学科领域的佼佼者。期间自主研发“高斯数学”、“元本物理”、“点燃化学”、“显微生物”、“多知科学”、“思泉语文”、“思高英语”等七大学科产品,广受业界好评。截至目前,集团服务超过5000家教育合作伙伴,覆盖城市规模达500个,同期学员超过1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