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副总经理黄汐及集团工作人员赴广外番禺外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广外番禺外校外派管理团队全程陪同。


开学工作汇报现场

集团领导首先在学校会议室听取学校校长徐纯做开学工作汇报。徐纯分别从教师配备、新生入学、物资准备、家校沟通及安全保障等几方面向集团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集团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宿舍、餐厅、体育场馆等处,并重点关注了学生宿舍安排、学生安全问题及学校操场的工程进度等问题。


实地查看校园

在实地走访校园后,集团领导就学校存在的相关问题和资方代表以及学校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资方对学校各项工程建设进展以及学校物资配备情况的详细汇报后,何勇斌对资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改善学生宿舍床位安排,提供学生一个更加舒适宽敞的住宿条件;第二,要求资方进行校内防滑地板的提升,重视学生安全问题;第三,要求资方保证学校运动场提升改造质量精良、按时交付学校使用,并支持学校打造体育特色的各项功能。第四,运动场围蔽建设期间,要满足学生对运动场地的需求,包括利用现有场地加修跑道及增加其他运动设施等。何勇斌希望资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为教学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利保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学校各项工程的进度,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平稳。


集团总经理何勇斌

最后,罗海洋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安全维稳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校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