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我校和梅州昌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意向书》,副校长刘建达、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出席了在梅州举行的签约仪式。

 

香港昌盛集团董事长邹锡昌和副校长刘建达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

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梅州市梅县区新城西北部共同打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梅州实验学校。学校计划用地约127亩,办学规模为3000-4000人,计划于2021年开学。学校将开设小学、初中、高中,并在高中开设国际班。该校的定位为全寄宿高端学校,总投资计划为4亿元。

据悉,该项目得到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梅县区人民政府已将该项目列入申报省重点项目的范畴,而且还专门为本项目成立了协调领导小组。我校和梅州昌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当日,梅州市副市长兼区委书记吴泽桐还率相关领导与我校和投资方进行了会谈。据了解,梅县区人民政府还计划出台《民办学校学科带头人引进办法》,帮助民办学校引进高端人才。

相关介绍:梅州昌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为香港昌盛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实力雄厚,开发项目涵盖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高尚住宅社区、国际品牌星级酒店等。主要项目包括广州市地标广州中华广场。董事长邹锡昌先生是梅州本地人,热心教育及公益事业,在故乡梅州捐有多所学校及医院,同时也是中山大学哲学系大楼“锡昌堂”的捐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