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上午,揭阳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会后,39个签约项目陆续举行,其中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揭阳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副校长陈林汉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校长石佑启上台见证,三会秘书处处长谢文新、教育集团总经理孙远雷出席仪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揭阳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项目是揭阳市人民政府引进的高端优质教育品牌项目,按照“政府支持、企业投资、名校办学”的模式,我校计划与企业合作开办的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十五年一贯制的现代化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选址揭阳空港经济区,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标准规划建设,计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近6000个学位,预计2022年9月正式开学。

据悉,当前,揭阳市正按照“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建设、高水平开放”的要求,统筹推进工业化、城市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梳理出台促进产业发展“1+1+12”政策体系,强化招商引资,以市场招项目,以空间促合作,努力把揭阳打造成为粤东产业中心城市。此次参加签约的项目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涵盖教育卫生、港口物流、总部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计划总投资超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