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教育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主持,教育集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其他支委代表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是进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进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教育月专题学习。党员们观看了纪律教育视频《蚁贪之害》、《桥》。罗海洋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意义。与会党员干部就如何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教育月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

在党建工作研讨会中,大家根据本学期实际情况,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培训任务”、“党支部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应对”和“群团工作领导和指导”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罗海洋书记对关于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培训,重点就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发展与转正材料报送要求、党员发展工作的时间要求等,做了细致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