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附校、幼儿园:

为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在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赞助下,教育集团决定举办首届校园摄影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广外附属中小学、广外附设外校、广外增城外校、广外肇庆外校、广外佛山外校、广外幼儿园、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及家长。

二、大赛主题

春意校园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内容为参赛各校校园内的自然或人文景观;

(二)参赛作品统一为.jpg格式,文件不小于2M,不接收电脑创意和严重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三)作品命名格式:《题目》+单位(教师/学生)+姓名,例如:《春回肇外》+广外肇庆外校(教师)+张亮;

(四)本次比赛接受手机摄影作品但需符合本条第二款的要求,且在提交时注明是“手机拍摄”。

四、征集方式

(一)各参赛学校根据以上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发动师生踊跃投稿并组织人员进行初选,最后以学校为单位向教育集团投稿。各校投稿作品中,相同个人参赛作品不超过10张,文件压缩打包上传,投稿邮箱:281359766@qq.com

(二)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44日。

五、评选程序及奖项设置

首先由组委会对各单位提交的作品进行初审,根据初审结果邀请摄影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最后遴选出约20幅作品发送至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并发起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评选结束后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奖金或奖品。

六、参赛作品用途

所有参赛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校园网展示,或刊载于校报及学校宣传画册中。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

望各参赛学校发动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教育集团     

                      201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