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规定,2015年我校两所附设(属)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招生工作实行“免试入学”和面谈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现将相关事项向社会各界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立“附设(属)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负责两所学校招生领导和监督工作。    

二、2015年招生计划(含教职工子弟)

(一)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小一新生:400人;初一新生:240人(不含本校小学毕业生)

(二)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

小一新生:249人;初一新生:180人。

三、招生管理

(一)新生录取采用面谈方式。具体面谈规则会在两所学校网页实时公布,请家长关注。

(二)面谈规则及评价标准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校外专家设计。

(三)面谈评委和面谈工作人员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从校外聘请。

(四)面谈评委打分采用电子化系统进行。

四、录取管理

两所学校严格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面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录取名单。严禁线下录取学生,严禁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学位挂钩的赞助费。

五、监督检查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两所学校招生期间整体工作进行监督管理。

(二)两所学校招生方案、招生计划、报名名单、面谈规则、面谈成绩、录取名单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通过两所学校网站向社会公布。

(三)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从大学抽调人员组成巡视组,对两所学校招生面谈期间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巡视。

(四)招生领导小组在招生期间向社会公布监督机构和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属)学校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1月24日  


注:2015年招生方案将于3月上旬在两所学校网站公布,敬请广大家长、同学留意。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http://www.gwdwx.com/

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http://www.gwf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