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广外校纪〔2014〕32号),我校“广州外语人才市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拟更名为“广州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调整为中小学课外辅导和教育投资。现面向大学、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以下简称“附设外校”)以及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以下简称“附属中小学”)公开选聘企业负责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岗位设置

  广州广外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

  二、 岗位职责

  (一)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根据公司章程,主持公司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二)忠实执行董事会决议,完成总经理目标责任状中所设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和管理指标(另行制订)。

  三、资格条件

  (一)大学、附设外校以及附属中小学教学、管理、教辅、工勤岗位在岗人员,且在校连续工作满5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日)。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具备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专业知识,能全身心投入到管理工作中。与报名岗位有相关学历背景、工作背景或相关工作经历的人优先考虑。

  (三)年龄要求:男同志50周岁以下,女同志4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日。

  四、薪酬待遇

  公司负责人的薪酬由基本薪酬和业绩薪酬构成。基本薪酬按月平均发放,业绩薪酬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考核后发放。

  五、管理办法

  (一)聘期四年,从2015年至2019年止,具体任职时间另行确定。

  (二)任职期间事业编制人员保留事业编制身份及相关行政级别,聘期结束后可返回所在单位继续工作,具体工作岗位由所在学校统筹安排。

  六、选聘程序

  (一)报名(1月12日-1月18日)。报名办法含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拟聘人员填写《校办企业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或推荐材料请于2015年1月18日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育集团李翰同志办公邮箱,纸质材料亲笔签名后于面试时统一提交。

  (二) 政策说明会。为帮助拟报名人员更加了解学校对校办企业的相关政策,教育集团将在1月16日下午2:30在后勤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办选聘校办企业负责人政策说明会。

  (三)面试(1月20日-1月23日)。由教育集团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面试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并确定拟任人选。

  (四)任命(1月25日-3月1日)。拟任人选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并经公司董事会任命。

  (五)到岗(3月1日开始)。拟任人选赴公司任职,到岗工作。

 

  附件:校办企业负责人报名表

教育集团

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

  (联系人:贺静,电话:3620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