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学、附设属学校)

  我校与佛山国信控股集团公司合作举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佛山外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君御(国际)幼儿园(简称“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将于2015年9月正式开学。现面向全校公开选聘校级管理团队成员。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一)大学科研教学岗位、管理岗位事业编制人员(应聘财务人员岗位可为非事业编制)。

  (二)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以下简称“附设外校”)、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以下简称“附属中小学”)在岗教职工。

  二、拟选聘岗位名称、职数

  (一)广外佛山外校。共计6名

  1、校长1名

  2、副校长2名

  3、校长办公室主任1名

  4、生活主任1名

  5、财务人员1名。

  (二)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共计4名。

  1、园长1名

  2、副园长1名

  3、办公室主任1名

  4、财务人员1名

  三、岗位描述和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一。

  四、薪酬待遇

  管理团队成员薪酬由工资+年度考核奖金构成。

  (一)团队成员工资不低于省内同等同类学校相应岗位平均工资。

  (二)年度考核奖金由董事会根据学校运营绩效考核结果给予核定。

  (三)大学事业编制人员任职期间工资及福利发放及返还办法参照附设外校、附属中小学中大学事业编制人员相关规定执行;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直接由广外佛山外校、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发放。

  五、聘期及相关事项

  (一)聘期四年,从2015年至2019年止,具体任职时间另行确定。

  (二)团队成员由大学派出。任职期间事业编制人员保留事业编制身份及相关待遇,聘期结束后可选择返回大学工作,具体工作岗位由大学统筹安排;任职期间非事业编制人员自愿解除与大学的劳动关系,与所在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聘期结束后,愿意返回大学工作的,在参加公开招聘的基础上优先聘用。

  六、报名程序

  (一)报名(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8日)。根据任职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采用个人报名和部门推荐两种方式(个人报名者须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见附件一);部门推荐的由所在部门为被推荐人准备不少于1000字推荐材料并加盖部门公章)。

  报名表或推荐材料请于2015年1月8日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育集团赖莉同志办公邮箱,纸质材料亲笔签名后于面试时统一提交。

  (二)宣讲咨询会(2015年1月5日)。教育集团于2015年1月5日下午2点30分在北校区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宣讲咨询会,现场答疑。

  (三)面试(2015年1月12日—1月16日)。大学人事处、教育集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面试,其中1月13日进行校长、幼儿园园长面试,1月15日进行其他人员面试(以短信通知为准)。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候选人员名单,报大学校长办公会决定。

  (四)任命(2015年1月20日)大学校长办公会讨论研究,决定聘任人选,公示、发文任命。

  (五)培训(2015年寒假,具体日期另行确定)。广外基础教育教师发展中心对团队成员进行岗前培训。

  (六)到岗(2015年3月1日开始)。已聘任团队成员赴学校、幼儿园任职,开始学校筹备工作。

  七、管理机制

  管理团队由大学选拔和委派,接受教育集团和所在学校、幼儿园董事会领导,管理团队及团队成员的年度考核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附设(属)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方案》执行,由教育集团负责相关考核工作。

                           人事处、教育集团

                             2014年12月30日

 

(联系人:黄汐,联系电话:020-36207037)

 

附一:岗位描述及任职条件

附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

附三:广外佛山外校、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