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党〔2014〕21号

 

学校各单位:

为加快我校教育产业的改革与发展,构建“产—学—研”良好互动局面,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决定在校内公开选聘部分校办企业负责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校内事业编制或非事业编制在岗人员。

二、岗位设置

广州广外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筹)总经理1名;

广州广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筹)总经理1名;

广州广外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筹)总经理1名。

三、岗位职责

(一)在教育集团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相应公司的筹建工作;公司成立后,根据公司章程,主持公司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二)忠实执行董事会决议,完成总经理目标责任状中设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另行制订)。

四、资格条件

(一)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业精神,能正确行使职权,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工作投入;

(三)具备胜任企业领导工作的组织、协调、决策和经营管理能力;

(四)与所报名岗位有相关学历背景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年龄要求:男同志一般50周岁以下,女同志一般4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

五、薪酬待遇

(一)公司筹建期间(2014年9月1日—2015年2月28日),保留现有工资、校内岗位津贴及其他福利待遇,由大学发放;

(二)正式运营期(2015年3月1日开始),公司负责人的薪酬待遇由该公司董事会决定,薪酬待遇与公司效益挂钩,公司负责人与广州广外资产经营公司签订目标责任状,明确薪酬待遇与公司效益的挂钩办法。

六、管理办法

(一)公司筹建期间,拟聘人员人事关系转至教育集团。

(二)公司成立后,拟聘人员隶属于广州广外资产经营公司,事业编制人员仍保留其原有人员身份和岗位等级,仍与大学签订聘用合同,非事业编制人员的聘用合同改与广州广外资产经营公司签订。

七、选聘程序

(一)报名(7月1-4日)。报名办法含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报名人员填写《校办企业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经亲笔签名、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交至组织部李华同志处,电子版同时发送李华校内邮箱。

 (二) 政策说明会。为帮助报名人员更加了解学校对校办企业的相关政策,教育集团将于7月3日15:00在后勤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选聘校办企业负责人政策说明会。

(三)面试(7月8 -9日)。由组织部、人事处、教育集团负责人并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面试小组进行面试并确定拟聘人选。

(四)任命。拟聘人选经党委党委会批准,并经过公示后由大学发文任命。

(五)到岗。拟聘人选赴各公司任职,到岗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校办企业负责人报名表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4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