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语人才市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5月,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资国有企业,下属于教育集团,是广州市首家核准成立的人才中介机构(人才服务许可证编号:4401199504),主要从事人事代理、人才推荐、培训,留学咨询和外文翻译等业务,是广外唯一指定人才中介机构。

一、办理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暂缓和往届生

二、所需材料

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需用人单位盖公章)、身份证复印件

三、办理流程

提交材料---发接收函,在就业协议书地方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栏盖公章还回学生上交就业中心---领取报到证及户口迁移证---缴费及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领指标卡入户

四、服务优势

   1.价格优惠:南方人才1200/三年、省人才1200/五年

   2.代理超市:我公司是南方人才、省人才指定代理商

3.方便可靠:校内办理,安全可靠

   4.专业服务:多年从业经验的专家全程跟踪服务,设咨询热线,随时答疑

五、办理好处

1.入户后,可享受广州本地人所享有的一切福利待遇;便于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免去办暂住证的麻烦。

2.办理五险一金 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广州市户口人员比非广州市户口人员享受更多的优惠待遇。

3.本科毕业一年后可认定助理级职称;办理转正定级,由学生身份转为干部身份;党团关系管理;国家规定的档案工资的调升;办理出国政审,开具一切以档案为依据的证明材料(如公证材料,婚姻状况证明、学历证明等等)。

六、受理方式

   1.北校区南门后勤综合楼306  2.广外广州外语人才市场在线人事代理

七、咨询电话

广外人才 老师36209066/13302218228,省人才 先生13829718501

南方人才 小姐85512656/15915776679

八、友情提示

建议毕业生选择本校服务机构咨询、办理人事代理有关业务,以免上当受骗。交费时,请向工作人员索取有对应人才机构字样的正规发票,确保你的合法权益。

 

                              广州外语人才市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