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广外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副校长1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介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国际化特色学校。学校位于肇庆国家高新区(三水邻隔),距离广州仅一小时车程。学校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可提供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的优质学位。学校传承并发展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办中国知名的基础教育学校”为办学的根本目标;以“对每个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为办学宗旨;以“轻负荷,高质量”为教学特色;以“锻炼健强体魄,培养健康情感,塑造健全人格,提高综合素质”为育人特色。

2012年建校以来,学校荣获:教育部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中国民办教育创新示范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家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广东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2015年9月,学校正式开办高中部、国际部。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热爱教育事业,熟悉基础教育行业的运行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对教育市场规律有较深的认知和理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行端正、师德高尚;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执行力强,团队合作精神好;身体健康。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在高中教学与科研领域有一定的建树,并且在任期间高中教育教学获得过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表彰奖励。

2.学历及职称: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校长任职资格证。

4.工作经历:在广外各附设学校或其他市一级以上学校担任过中层以上管理职务。有正、副校长经历者优先。

5.年龄要求:55周岁以下。担任市级以上示范性高中或大型民办学校校长或分管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副校长三年以上的,以及特别优秀者,年龄条件放宽至65周岁。

(三) 必须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四)年龄、任职年限及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7月12—31日)。

报名者须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附设学校副校长报名表》(见附件)并亲笔签名,于2019年7月31日前将电子版和扫描件(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发送至指定邮箱:gdufszzb@126.com,纸质材料于面谈时统一提交。

(二)资格审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组织成立资格审查小组,根据选聘岗位的资格和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组根据简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遴选,确定面谈考核名单,由学校发出面谈考核通知。

(三)面谈考核。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组织专家组对面谈考核人员进行面谈评议和综合考察,根据面谈考察情况提出拟聘人选建议名单。(8月中旬)

(四)确定拟聘人选。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8月下旬)

(五)聘任。拟聘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后,按照合作办学协议向有关附设学校董事会推荐并办理相应任职手续。

四、聘期及薪酬待遇

(一)聘期三年,具体任职时间另行确定。聘用人员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或下属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期内须服从广外统一领导,按照广外附设学校外派团队相关规定管理。

(二)薪酬不低于省内同等同类学校相应岗位平均薪酬。薪酬由“工资+年度考核奖金+任期考核奖金”构成,年度考核奖金及任期考核奖金由董事会根据学校运营绩效考核结果及个人考核结果给予核定。在完成工作量且考核合格前提下年薪可达30-50万元。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选聘附设学校副校长报名表

联系人:马老师(教育集团),020-36207037

许老师(组织部),020-3620701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

教育集团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