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27日,第五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广外教育集团、晟泰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国际学校在线承办。

2CD316

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国际化学校行业专家、校长和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协力打造一场国际教育行业的思想盛宴。作为主办方之一,我校教育集团总经理孙远雷带领教育集团及附校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28ADDB

25日下午,孙远雷应邀出席中国教育服务促进会国际教育服务分会成立大会并作国际教育分会设立背景说明。26日上午,第五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盛大开幕。孙远雷主持启动仪式并为大会剪彩。

2D5C9

2021年是教育改革风云激荡的一年,更是国内民办教育发展迎来大变动、大挑战的一年。《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义务教育“双减”政策接连推出,释放出规范和重整教育体系的强烈信号,民办教育特别是基础教育领域的民办国际教育走到了新的交叉路口。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规范·优质·特色——新时代国际化学校成长之道”。参会者重点探讨了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坚持服务大局、找准定位、积极应变,致力于创办扎根中华、融贯中外的高品质学校,走“规范、优质、特色”的办学道路。

F246

27日上午,广外教育集团一行赴上外教育集团就融合课程方面进行了深度调研。

1CF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