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军一行至我校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我校校长仲伟合出席洽谈会。双方就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推动广外附设惠亚外校项目进展进行了实质性交流。

双方洽谈合作办学

  洽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进行。仲伟合对刘小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惠州大亚湾作为惠州经济版图中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我校已经决定将在此举办一所优质的、有特色的基础教育学校。

  刘小军介绍了大亚湾的经济、教育发展情况,表示随着30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外资企业的进驻,引进一所优质的外语学校已经成为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刘小军对即将建设的广外附设惠亚外校充满信心,并代表大亚湾管委会表示会倾尽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广外附设惠亚外校建设的各项工作。

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大亚湾管委会区委常委、两委办主任严文生,管委会副主任杨远辉,住建局、国土局和学校所在街道的负责人,及我校党(校)办主任植秀聪、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副总经理黄汐等。  

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广外附设惠亚外校项目于9月12日通过大学校长办公会立项。项目位于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220亩。学校将以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为主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