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913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教育局局长张万安一行至我校考察。吉安教育局与我校就各自基础教育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双方在基础教育领域上的合作进行了洽谈。我校长仲伟合、副校长陈林汉出席洽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吉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尹健明,吉安青原区副区长胡迈根、教体局局长张斌等,及我校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副总经理黄汐。洽谈会由陈林汉主持。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仲伟合对吉安市教育局至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础教育发展史。他提到,广外附校始终坚持全人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其中包括随习近平出访拉美的翻译姚雯敏。仲伟合表示,广外附校从1970年开始办学,1993年开始对外拓展合作办学,先后举办了6所学校2间幼儿园,已经成为具有广发影响力的专业的教育集团,并愿意与吉安市探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仲伟合讲话

  张万安表达了参观几所广外附校的感受,对附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育人特色、师生关系和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吉安市拥有530万人口,区位优势明显,又是革命根据地井冈山,但缺乏优质特色基础教育资源,渴望引进广外附校以促进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

    

张万安讲话

       陈林汉表示我校将尽快与吉安市有关部门对接基础教育合作。

       据悉,江西吉安教育考察团于于912日、13日在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徐纯陪同下,先后到我校佛山外校、肇庆外校、附设外校和附属中小学进行了考察交流,各校美丽的校园、完善先进的软硬件设施、活泼生动的课堂、精细化的管理等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且良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