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广东南博投资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广东南博投资有限公司与我校自2015年开始接洽,2016年3月,我校与广东南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意向书,拟在东莞长安镇共同举办广外长安外国语学校。

  在捐赠仪式上,广东南博投资集团董事长刘东风用“缘、诚、实、恩”四个字总结了他的人生哲学,他认为做人要广结善缘、以诚待人、脚踏实地并要懂得感恩和奉献。校长仲伟合对刘东风的发言表示高度认同,并对南博集团及刘东风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

  据了解,此次南博投资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1000万元中,500万将纳入校长基金,500万将纳入基础教育发展基金,这体现了该公司既重视高等教育的发展,又重视基础教育的发展,与我校恰好不谋而合。

  共同见证捐赠仪式的还有广东科技学院院长王国健、南博投资集团董事贺国新、南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湖、南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楚校,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党校办主任植秀聪、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三会秘书处秘书长谢伟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