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2014年5月9-12日,顾也力副校长率我校基础教育学校校长赴江苏省连云港市考察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永健会见顾也力一行,并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附设外校书记万清华、附属中小学书记罗丽萍、增城外校校长王承明、肇庆外校校长徐纯陪同考察。 

  会谈现场

  关永健对顾也力一行来区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开发区合作办学事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最佳服务,并希望与我校在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服务外包、国外高等院校的引进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顾也力对连云港市的投资环境、外语学校项目选址以及开发区领导及招商部门的服务表示满意,并对连云港开发区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早日在连云港开发区建成广外连云港外语学校。

  期间,顾也力一行在江苏华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柏楠的陪同下,考察了连云港华杰双语学校。江苏华杰教育集团对连云港市各级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愿意继续投资教育回报家乡。 

  据悉,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30年的开发建设,目前正在由纯工业园区向城市新区转变,社会事业和综合配套能力急需提升,正在努力打造集教育、医疗、办公、商务、商业、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生产生活服务业积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