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至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副总经理黄汐及相关工作人员奔赴广外旗下各附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9校(含幼儿园),每到一个学校,集团领导都会与学校领导及老师进行座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和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教师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前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为广外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集团领导还为集团首届“师德标兵”及“教坛新秀”评选中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广外外校教师座谈会现场

集团领导与广外外校获奖教师合影

广外幼儿园教师座谈会现场

何勇斌为肇庆外校获奖教师颁奖

何勇斌与肇庆外校获奖教师合影

黄汐为佛山外校获奖教师颁奖

黄汐与佛山君御幼儿园获奖教师合影

河源外校教师座谈会现场

广外领导与河源外校获奖教师合影

罗海洋与江门外校获奖教师合影

集团领导与增城实验学校获奖教师合影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学校近期工作汇报,并督促各校加强党建工作、安全维稳工作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