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教育集团党总支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在罗海洋书记的主持下,主要研讨了以下工作:

一、对照“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推进全面落实2020年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

研讨会上,就推进理论学习的规范化。常态化;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加强党员教育;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做好精准扶贫等工作做了交流和讨论。

 

二、推进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活动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近日,教育集团党总支开展了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活动。

结合“第一议题”理论学习,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带头导学主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并要求支委成员带头加强学习,每人负责一个学习专题,在每次的总支会议会上列第一议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与此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通过收听视频讲课、开展专题讲座、张贴宣传墙报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认真深入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获得的思想认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中。